在你离开后的许多个早晨
我仍然独自做早饭
如果清晨的阳光有意义 如果日出有意义 如果日落是诗意
失去你的心碎 并不因为我与日渐增的爱而更缓和
想想我爱你和爱别人有什么区别 就是你终于让我在梦醒的时候 不那么难过 


虽然失去世界 但我终于拥有自己

我总说 你对生活充满热情
因为我已经很早就止于探索 


可你的精神世界 却日渐庞大到 任何爱人都变渺小
我教会你爱 可你教会自己博大的爱和胸怀
而我要接受人之为人 对爱情自私的本心 没有别人只有你
我早餐的燕麦片是你 中午的咖啡是你 晚上一直骂脏话里的游戏里还是你
如果那一天的结局是睡眠 那么睁开眼的结局 就是沮丧

我兴奋的感官如饮鸦片 迟钝不堪

终结前最后一场万家灯火 我在屋顶看的很平静
第一次没有你的风景
我所在的世界 没有你
而我的生活 凭空多出来的我的书信集



那一抹暖意 来自你 我 和我们


评论
热度 ( 6 )

© 声名水上酥 | Powered by LOFTER